众星热议西决:书豪卡特称赞G5汤,追梦控场太牛,卢尼该拿千万合同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西部决赛,勇士主场击败了独行侠,顺利进入到了下一轮,NBA很多球星都观看了今天的比赛,并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的观点。

勇士在上半场就奠定了基调,比如说克莱-汤普森,仅仅是上半场的比赛,他就11投7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19分。在大家的印象中,季后赛克莱一般都是在第六场才爆发,看到球队今天的表现,林书豪就写道,“如今第五场克莱也要成为一种现象了么?”名宿文斯卡特看到之后,同样发文写道,“克莱上半场的表现太出色了,难以置信。”

除了克莱-汤普森之外,今天的比赛,勇士队的追梦格林也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老鹰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就写道,“追梦就是知道如何去打关键比赛。”

上半场的比赛,勇士就将比分拉开,头号詹黑斯凯普-贝勒斯也关注到了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他就写道,“总决赛勇士7场拿下凯尔特人。”而前NBA球员帕特里克-帕金斯也在社交媒体上批评,“东契奇一直都是在XX的抱怨,攻防转换不回防。”

今天的比赛中,卢尼依旧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全场他得到了10分18个篮板,其中7个前场篮板,帕金斯就称赞,“卢尼可能是联盟性价比最高球员,他怎么也该拿千万合同,顺便说一句,现在他年薪是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