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丨今日17时起,杭州多城区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查询等业务

因不动产登记系统升级,今天17时起至5月29日24时,杭州多城区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查询等业务,市住保房管局综合办事大厅、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住保房管窗口暂停办理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房源挂牌核验、个人住房信息查询业务,相关网络平台同步暂停上述业务。有办事需求的市民朋友们,一起关注下!

今天17时起

杭州多地暂停办理不动产业务

2022年5月27日(周五)17时-29日(周日)24时,暂停办理坐落于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钱塘区、余杭区、临平区的各类不动产的登记、查询等业务,上述区域登记窗口不对外开放服务,网络端(浙江政务服务网)、移动端(浙里办APP、支付宝-城市服务、“杭州城市大脑”微信小程序)、自助端(杭州24小时综合办事自助机、不动产自助查询机)等不动产登记、查询业务模块将同步暂停。

今天17时起

暂停办理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等业务

2022年5月27日(周五)17时-29日(周日)24时,市住保房管局综合办事大厅(平海路45号)、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L楼(市民之家)住保房管窗口暂停对外开放服务。届时,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房源挂牌核验、个人住房信息查询(含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支付宝-城市服务、“杭州城市大脑”APP、杭州24小时综合办事自助机、房管自助查询机)同步暂停。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办事日程,另行择期办理。

资料/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保房管局

编辑/陈筱妍

版式/陈筱妍

更多聪明管用的应用

更多聪明管用的应用

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