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公安系统2人和2个集体获国家表彰

央广网阳泉5月27日消息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此次表彰大会上,山西省阳泉市公安机关有2个集体和2名个人受到表彰。

阳泉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收听收看表彰大会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阳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米炳生说,此次获表彰的阳泉市公安机关集体、个人,是阳泉公安系统的骄傲,也是阳泉公安奋进新时代的擎旗者。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用忠诚与担当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用奉献与拼搏彰显法治的公平正义,用理想和信念续写山城警队新的荣光。

警旗猎猎,重托如山。米炳生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阳泉公安将矢志不渝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入实施“11654”工程为抓手,凝全警之力,聚全警之智,全力以赴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坚决打好“六大战役”,筑牢环京“护城河”,守好山西“东大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