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来啦!铁马之夜·端午嘉年华文艺晚会节目单公布

活动时间

6月3日21:30—23:00

活动地点

铁马广场主舞台区域

6月3日,“端午粽香”群星奖优秀作品文艺晚会将在文化创意产业园盛大启幕,本土优秀文艺作品集聚一堂,将为克拉玛依市民献上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本次文艺晚会是“铁马之夜•端午嘉年华”主题活动内容之一,由克拉玛依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市文化馆、克拉玛依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克拉玛依日报社承办。

铁马之夜·端午嘉年华文艺晚会

节目单

1、舞蹈:《盛世》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市文化馆

2、模特:《水乡温柔》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市文化馆

3、舞蹈:《母亲的期盼》

演出单位:迎宾街道办事处

4、舞蹈:《舞动花季》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市文化馆

5、独唱:《牧云独库》

演唱:尚明和

6、模特:《南湖颂》

演出单位:胡杨梦模特队

7、舞蹈:《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市文化馆

8、舞蹈:《笑东风》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市歌舞团

9、豫剧《穆桂英挂帅·出征》

表演:李禛檑

10、男子民族舞串烧《盛世欢歌》

演出单位:克拉玛依市歌舞团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文艺晚会是将市歌舞团、市文化馆及民间文艺团体的优秀文艺作品进行文艺汇演,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尽享文化生活。

本报资料图

当晚,观众将欣赏到现代歌曲、舞蹈等目不暇接的文艺节目,在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艺术氛围和铁马广场华丽炫彩的舞台中,感受精彩纷呈的嘉年华和灯火璀璨的城市夜景。

本报资料图

文艺汇演以获得舞蹈世界特金奖的《盛世》作为开场舞蹈;舞蹈《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则是根据克拉玛依真实故事改编;《水乡温柔》的表演团队是由文化馆中有丰富演出经验的中老年模特队伍;在自治区舞蹈比赛获得作品金奖和表演金奖的《舞动花季》……

本报资料图

大家熟知的原创歌曲《牧云独库》也将再次呈现,歌曲曾获得“荒野之声”原创歌曲大赛金奖。更值得期待的是,歌曲《孔雀饭店和它边上的婚纱店》也将在现场进行首发。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优秀舞蹈、歌曲,还能感受传统豫剧《穆桂英挂帅·出征》的魅力。

本报资料图

“为了呈现精彩的舞台效果,在演员调配、节目选择和前期编排等方面,市歌舞团和市文化馆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基本都提前了一个多月。”市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说:“今后还会创作编排出更多更好的优质作品,持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供需的匹配程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

本报资料图

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文艺晚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繁荣我市端午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为我市发展夜间经济和夜间文化助力,增强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克拉玛依的文化魅力。”

“端午粽香”群星奖优秀作品文艺晚会将通过“克拉玛依日报”官方抖音号、“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以及“嗨克拉玛依”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市民可在线参与直播留言、评论互动。

本报全媒体记者 郭阳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