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湖南公安引发热烈反响(三)

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党委委员 郭作全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我有幸成为受表彰的一员,感到非常荣幸、无比自豪。这份荣誉,饱含着组织对我的关怀、重视及人民的期盼,这既是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的激励和鞭策。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毕生的精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桑植县公安局瑞塔铺派出所所长 黄忠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非常荣幸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成绩只是过去,未来仍需努力。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奉献、尽忠职守,在基层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忠诚书写生命,用敬业抒发情怀,用奉献丈量人生,扎实守护好这片红色热土。

益阳市女子看守所所长 郭雨霞

5月25日上午,我认真收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所工作的益阳市女子看守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这份荣誉是全所上下不懈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永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大队长 何江兰

5月25日上午,公安部举行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我有幸成为受表彰的一员,在电视电话会议室观看的我,心情无比激动。

这份荣耀将持之以恒地激励我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继续打造“热情周到、优质高效、阳光运行”的一流服务窗口,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再创佳绩。

通道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双江派出所所长 龙崇内

5月25日上午,我认真收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不负重托,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之以恒扎根基层、忠诚履职,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守护好家乡人民的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治安总队内保支队副支队长 周泽宇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作为一名机关民警,我们每日与材料为伴、文字为伍,虽然少了一些惊心动魄,但在平凡的岗位上依然发光发热。金色盾牌,热血铸就,我们要把感动变行动,学习他们立场坚定的政治品格,我们要把信任变责任,用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

省高速公路交警局邵阳支队新邵大队副大队长 刘国红

作为一名从警32年的基层高速交警,我始终认为人民群众的事不分大小,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嘱托,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要我的努力多一点,就意味着高速公路更畅通,群众生命财产更安全。在新的征程中,我将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怀着诚挚为民之心,以“老黄牛”和“钉钉子”精神,守护着辖区每一公里道路,无愧于胸前的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