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礼物!洛阳志愿者为山村孩子捐赠169套校服

图片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27日,洛阳的爱心志愿者来到洛宁县革命老区,为山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校服,祝愿孩子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提前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27日上午,洛阳市助学济困联合会秘书长王荣娟和部分志愿者来到洛宁县东宋镇中河小学,为孩子们带来169件崭新的校服,价值2万余元。
图片
前不久,王荣娟等人从洛宁县当地志愿者处得知,东宋镇地处深山区,属于革命老区,那里的孩子们多为留守儿童,没有统一的校服。大家了解完情况,到当地实地走访,决定为包括中河小学在内的3个教学点共169名小学生购置校服,送去节日的祝福。紧接着,志愿者们自发捐款2万余元,根据每个孩子的身高订制了这批爱心校服。
图片
领到崭新的校服,9岁的三年级学生曲婉婷爱不释手,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谢谢叔叔阿姨。”曲婉婷说,她很喜欢这份儿童节礼物。11岁的五年级学生吕飞波则显得腼腆许多。他说,校服很好看,他很开心。
东宋镇中心校校长雷江波说,感谢远道而来的志愿者捐赠的儿童节礼物,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乡村教育的关心和支持。(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魏巍 金曦 文/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