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招牌三叉戟全是不友好分手 巨头赌赢两次能否再胜一场

坎德雷瓦、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特点鲜明,简单粗暴。人称:刀剑铍三叉戟。

斯帕莱蒂时代,国米前场是不是意甲最强这有争议,但标志性和辨识度却在足坛都数得上。

坎德雷瓦、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特点鲜明,简单粗暴。人称:刀剑铍三叉戟

这三名球员在国米队史上颇具分量。

佩里西奇7年前就加盟国米,为蓝黑军效力了6个完整赛季,进55球助攻44次,在这支近年来人员变动较大的球队,他是资历最老的几人之一。

坎德雷瓦在国米效力4个完整赛季留下18球26个助攻,有两个赛季都是队内助攻王。

伊卡尔迪更不必说,两届意甲金靴奖得主,更是国米刊载史册的队长之一。

不过,“刀剑铍”三叉戟可能都以一种不太友好的方式,与国米分道扬镳,令人遗憾、唏嘘

伊卡尔迪当年与国米分手的方式,称得上是一场闹剧

无论是妻子在电视台惹祸事件、剥夺队长袖标事件、“诈伤”事件还是律师函事件,都引发了极大争议。

本该名留国米史册的队长,最终闹成这样,谁对谁错另说,有一点显而易见:球员和国米,谁也不能算是“赢家”。

坎德雷瓦的事,也一度引发较多争议。

孔蒂刚到国米时,坎德雷瓦作为教练在国家队时的旧将,在前半程是绝对主力。虽然后半程主力地位有所动摇,但可以说“孔一年”时他在队内颇有地位。

但“孔二年”的夏训,因为阿什拉夫到队,达米安加盟,国米阵容严重超编,以至于出现了比达尔已与国米谈妥,但被蓝黑军告知,要拖上十天。没有名额注册,必须先清洗冗员。

本不愿离队的坎德雷瓦,成为了牺牲品。整个夏训,他都在经历“特别对待”,平时合练有他,一到季前赛,他就被排除出大名单,只能在场边看球。很显然,这是教练配合高层,在“说服”球员离队。

几个月,坎德雷瓦从主力,沦为大名单都进不了,可以说他离开国米的方式,并不和谐

砍刀离队前,失望、痛苦、困惑的表情,令很多球迷叹息:只见新人笑,谁闻旧人哭。

如今佩里西奇与国米即将分手。临别时刻,克罗地亚飞翼对国米CEO、经理的不满,根本就不想掩饰。

这不仅是因为意大利杯决赛后,佩奇公开批评了国米经理。

也是因为,赛季结束后,国米与佩奇进行了一次关于续约的最终谈判。《米兰体育报》介绍,双方约好了,球员昨天给予回复,但到了约定的日子,佩奇团队却选择放国米高管的鸽子——非但没有给予回复,甚至让国米经理都找不到人。

同期,球员和教练、队友都保持着沟通,很显然,这种区别态度,就是球员在表达对经理团队的不满。

迪马济奥指出:“国米尽了最大努力,开出了财政许可范围内的最高条件(500万纯年薪外加浮动奖),但球员选择拒绝,而且,拒绝的方式,是国米很不喜欢的。”

佩奇就是这样的球员。当年拜仁以为佩奇无法从边锋改为合格的边翼卫,若不留在拜仁,回国米也没得混,所以强迫他降薪。佩奇被南大王经理激怒,义无反顾回归国米,宁愿在31岁去适应新位置,也绝不妥协!如今,他坚信自己值600万年薪,也不想在国米巨头面前妥协。分手在即,他也懒得去挤出什么“商业性微笑”。

他就这性格。真正的硬汉。

总之,国米的标志性三叉戟,最终都未能善终,令人感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意媒指出,这与马洛塔这位国米总掌舵有关。

这三名球员,都不是马洛塔主政时期引进的.无论是基于财政控制,建队方略的考虑,总之三人离开,都与马洛塔的决策,不无关系。

不过,伊卡尔迪离开后,国米随后两年锋线实力并未下滑,甚至有卢卡库这样为国米留下冠军还留下一大笔救命钱的“接班人”。坎德雷瓦离队后,无论阿什拉夫,还是邓弗里斯,都是战功显赫。在“刀剑铍继任者”问题上,国米前两次决策都不算错,那么佩里西奇这第三次,会不会依然如此呢

无论如何,国米为挽留佩里西奇,尽了最大努力。最终留人失败,只是因为国米没有英超球队那么有钱,并不是因为国米没有诚意。

既然如此,国米虽然遗憾,却也没有什么可检讨的。即使球员对巨头有些情绪,但球迷还是愿意送上未来的祝福。

有伊卡尔迪和坎德雷瓦的先例,也不必过于担心。堂堂国米,离了谁也不是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