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纪录被追平!皇马9人5次问鼎欧冠:本泽马贝尔魔笛领衔

北京时间5月29日,本赛季欧冠决赛,皇马击败利物浦,夺得冠军,而9名球员也是执教生涯第5次捧起大耳杯!
图片
在此之前,欧冠1992年改制以来,C罗5次夺得欧冠冠军,史上最多,算上冠军杯时代的话,仅次于6冠王亨托。
5次问鼎欧冠的球员,还有很多,比如皇马五连冠时期的一大批功勋,以迪斯蒂法诺为首。还有AC米兰的马尔蒂尼与科斯塔库塔,不过有2个冠军是在欧冠改制之前取得的,所以不及C罗。
C罗与皇马互相成就,造就了欧冠三连冠、5年4冠的黄金时代,之所以多夺1冠、傲视群雄,是因为他2008年已经随曼联捧起过1次大耳杯。
图片
但是,现在,他的前队友们已经追上来了!本泽马,贝尔,莫德里奇,克罗斯,卡塞米罗,马塞洛,伊斯科,卡瓦哈尔,纳乔,9名皇马球员都在今夜夺得了职业生涯的第5座欧冠奖杯!
图片
这里面,纳乔是皇马青训,除了他之外,马塞洛到队最早,2007年1月加盟,本泽马是2009年和C罗一起,魔笛是2012年,胖虎、贝尔、伊斯科、卡瓦哈尔都是2013年。
托尼老师的情况比较特殊,他没像其他人那样赶上2014年皇马夺冠,但2013年已经在拜仁问鼎欧冠,所以伯纳乌生涯是第4次捧起大耳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