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全队飞往迈阿密!塔图姆等众将轻松备战 一数据暗示抢七取胜

北京时间5月29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昨天结束的一场东部半决赛中,凯尔特人队主场以103:111负于热火队,绿军错失主场获得东部冠军的好机会,双方将不得不通过抢七大战来分出胜负。

在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队发布了球队飞往迈阿密的照片,塔图姆、杰伦-布朗、斯玛特等众星纷纷亮相。从球员们的神情可以看到,绿军众将对于抢七大战还是很轻松的,面对镜头纷纷露出了笑容。

在昨天比赛中,塔图姆得到30分9篮板4助攻,但是他在末节仅有一次出手。对此他解释道:“我觉得这只是比赛的节奏,表现了比赛如何进行。我要做的就是上场并且感受比赛,吸引对方的防守、找到错位、吸引包夹、并找到空位的队友,我觉得这是比赛的节奏和走势。”

据统计,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凯尔特人队在每一次输球之后,都能在接下来一一场比赛中取得胜利,他们迄今没有遭遇过连败,战绩为6胜0负,这也彰显出绿军强大的调整能力,这个数据似乎也暗示着绿军能够在明天取胜。

另外,在NBA历史上,凯尔特人队一共经历过34次抢七,战绩为25胜9负。在上一轮比赛中,绿军通过抢七大战淘汰卫冕冠军雄鹿队,晋级东决。绿军队史一共3次在客场赢下抢七大战,这个数字排名NBA所有球队之首,但他们最近4次客场抢七全部失利。

绿军官方还发布了最新的伤病报告,豪瑟将继续缺席,斯玛特和罗威则是出战成疑。除此之外,塔图姆等众将都能够在明天比赛中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