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早报:贝弗利称库里将追平詹皇 哈队谈格林提前认准绿军晋级

关注NBA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东决G7要在5月30日上午8点半开始,勇士已经在主场等待热火和绿军之间的胜者。今日没有比赛,但是还是有很多场外的热点新闻值得关注,例如詹姆斯、欧文、库里等都有新动态发生。
图片
1、库里:很多球员来勇士后取得成功。库里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克莱、格林的三人组很适合,我们打好的基础可以让任何球员参与进来,很多球员在其他球队默默无闻,但在勇士后取得成功。联盟中很多人一直在换队,但他们并不确定新球队是否会成功或者适合,而我们球队建立了赢球文化,我觉得这很有趣。
图片
2、湖人记者:哈姆的专长是培养球员。据ESPN报道,哈姆和湖人将组建一个有主教练经验的教练团队,哈姆被认为是一个有魅力的沟通者,他会让球员负起责任,并设定强硬的界限。他的专长是培养球员,但他也是一个注重防守的战术家。
图片
3、威少回归的可能性在加大。据湖人随队记者报道,因为湖人不想送出一个首轮签来交易威少,那么威少回归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湖人内部一些人认为,哈姆可以更好地发掘三巨头之间的匹配效果,并向湖人展示如何使用威少。
图片
4、詹姆斯私下里很赞成聘用哈姆。据ESPN报道,詹姆斯和浓眉在私下里都非常赞成聘用哈姆,哈姆上任后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威少,他需要努力搞清楚如何让威少融于球队。当然湖人也会尝试寻求各种途径来交易威少,但是目前看上去无法做到。另外哈姆必须面对的现实就是湖人队下赛季的阵容可能和这赛季没有大的不同。
图片
5、祖巴茨:快船应该会执行我的合同。祖巴茨表示,我想留在快船,我觉得他们会执行选项。我希望泰伦卢能够继续信任我,下赛季给我更多的出场时间。另外我承诺今夏会参加国家队比赛,我希望克罗地亚可以在欧锦赛中争取奖牌。注:快船可以在夏天执行祖巴茨合同中的球队选项750万美元。
图片
6、独行侠下赛季薪资已超奢侈税线。据统计,独行侠下赛季的薪资已经超出奢侈税线,这还是在还没有续约布伦森的情况下。独行侠下赛季的保障薪资已经达到1.53亿美元,不过他们上一次缴纳奢侈税还是在2010-11赛季。
图片
7、科尔:库里支持球队留下年轻人。科尔表示,很多球星都会让球队用年轻资产换来即战力,或者换来全明星球员,但是勇士队的决定是培养年轻人,这对于球队的未来有利,很少有球星会接受球队这样的决定。注:勇士近两年用乐透签选择了怀斯曼、库明加和穆迪。
图片
8、热火被罚款25000美元。今日联盟官方宣布,热火因违反联盟替补席规定被罚款25000美元。在G6比赛中,多名热火球员在非替补席区域站立许久,并踏入球场内。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因为这一原因被多次罚款。
图片
9、库里:用地位改变建队方向不是我的方式。记者询问库里,为什么不利用自己的地位去改变建队方向和阵容?库里答道:这不是我的做事方式,我和管理层有对话,我清楚球队的方向,我相信迈尔斯。我认为只要我和克莱、格林还在,我们就会让这支球队运转起来。
图片
10、哈斯勒姆:格林越界了。此前接受采访时,格林表示,“总决赛我们的对手是凯尔特人。对此哈斯勒姆表示,格林越界了,他不应该说些这样的狗屁话,这太不尊重人了。在奥尼尔对他施压后,他说了那些他并没有资格说的话,看到报道后我几乎没怎么睡着觉。现在我们要回到主场抢七了,永远不要把我们排除在外。
图片
11、字母哥晒照庆祝自己入选双一阵。字母哥今日更新I社媒晒出两张照片,庆祝自己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一阵以及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他写道:我不想把事情视为理所应当
图片
图片
12、贝弗利:库里将和詹姆斯的地位持平。贝弗利在节目中表示,库里改变了比赛,詹姆斯也改变了比赛,他们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库里每个方面都做得很好,如果勇士再夺一冠,库里和詹姆斯的地位将持平。
图片
13、欧文晒近期休闲照。欧文今日更新社媒发布自己的一组休闲照,并写道:A11Even精神,与造物主和祖先断开连接,我是拉科塔和阿里卡拉,我从不孤单。
图片
图片
14、东契奇:做皇马球迷的感觉真好!今日,欧冠决赛中皇家马德里1-0击败利物浦。东契奇发推庆祝皇马夺冠,他写道:做皇马球迷的感觉真好!14!!!!
图片
15、詹姆斯现身欧冠现场为利物浦助威。今日欧冠决赛推迟了35分钟开始,詹姆斯发推比赛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赶往巴黎的比赛现场,他写道:@利物浦 球迷,在我着陆前不要让比赛开始。我正在赶路呢!#你永远不会独行 。
在比赛中,詹姆斯盛装出席,手端一杯香槟现场为利物浦助威。另外乐福也陪伴詹姆斯一同在现场观战。
图片
图片
16、戈登下赛季仍然是首发。据报道,如果戈登下赛季在火箭,他仍然将是首发。火箭希望成为一支防守更好的球队。
图片
17、科尔:库里的领导力让勇士回到总决赛。科尔表示,库里伟大、成熟、坚定的领导力带领勇士回到了总决赛。不论对于球员还是教练,库里让我们工作更轻松,一切都是从库里开始。
图片
18、恩比德吐槽欧冠判罚。恩比德在观看皇马对阵利物浦的决赛中发推,他写道:VAR付了裁判钱,这球没毛病啊。球迷评论:这得亏不是NBA,要不两万五又没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