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冠王!拿到奥运金牌后,31岁中国老将横扫欧洲,人民日报祝贺

切阳什姐,最近被世界台联认证为奥运冠军,如今,31岁的她状态火爆,横扫欧洲连夺3冠!人民日报发声祝贺,在奥运金牌的激励下,切阳什姐大爆发。她本人也发声,感叹冠军不易,但自己会继续专心训练。
图片
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站女子20公里竞走,切阳什姐毫无悬念夺冠,这是她本赛季拿到的第3个冠军。上个月和本月中旬,切阳什姐先后在捷克和马德里夺冠。
图片
这场比赛,切阳什姐始终在第一集团,赛程过半后,切阳什姐发力,轻松甩开所有对手,最终撞线时,身后都看不到其他对手。最终,切阳什姐拿到冠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李毛措和季海英分别获得第5和第6。
图片
当然,拿到任何冠军都不容易,切阳什姐撞线后,一度需要教练的搀扶。现场,所有人给切阳什姐鼓掌。
人民日报第一时间祝贺了切阳什姐——本赛季的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共设23站比赛,其中最高等级的金标赛事共5站,而切阳什姐夺冠的3站比赛均为金标赛事。
图片
切阳什姐本人也发声了,“本赛季第3场比赛结束了,明天打道回府,专心训练,这场比赛的感受就是真累呀!”
赛后,切阳什姐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她非常开心。
图片
现在,切阳什姐状态出色,此前,世界田联认可其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切阳什姐也成为了真正的奥运冠军,虽然,这枚金牌等待了10年,但还是来了。在世界田联认可后,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也会确认,到时候,切阳什姐就可以戴上奥运金牌了。
切阳什姐已经31岁了,但2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她肯定会参加,切阳什姐渴望第一时间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