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备战抢七曝光!训练后接受针灸治疗 冲击东决MVP+总决赛

北京时间5月29日,NBA东决抢七大战前一天,热火球星巴特勒备战G7曝光,训练后接受针灸治疗,冲击东决MVP和总决赛。
图片
图片
今日巴特勒带伤备战东决G7,在热火主场加练罚球和三分投篮,球馆内空荡荡,如此画面便能看出巴特勒的赢球决心;东决G6生死战,巴特勒打出封神一战,带伤狂砍47分9篮板8助攻4盖帽1抢断,攻防一体,末节独砍17分,把东决拖进抢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备战训练之后,巴特勒接受针灸治疗,这是中国民族文化和科学传统产生的宝贵遗产,这就是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东决G4和G5,巴特勒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表现糟糕遭质疑,东决G6触底反弹迎来大爆发,一战狂刷多项历史纪录。
图片
图片
​目前热火和凯尔特人系列赛大比分是3-3平,东决抢七一战定输赢,赢者直接晋级总决赛,将和勇士争夺2022年总冠军;东决系列赛,巴特勒G1轰下41分9篮板5助攻,G2拿到29分6篮板3助攻;G3、G4和G5表现不佳,G6再次爆发,轰下45+准三双,若最终带队晋级,他有望夺得东决MVP。
根据赛程,东决抢七将在明天上午8点30分开打,究竟谁与勇士会师总决赛以及争夺总冠军?明天就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