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房价两连跌,三万炒房客被套嘉兴楼市,嘉兴楼市分析第24期

今年嘉兴楼市的小阳春也没了,嘉兴房价也是跌了又跌。

去年上半年的嘉兴楼市,应该是这几年来最佳的卖房时间了,错过了去年上半年,一套200万的房子,至少会少卖20万以上。

大家可以看嘉兴楼市各个区的二手房挂牌价变化,秀洲区的二手房挂牌价已经从原来的1.9万跌到了1.8万,跌了1000元,而其他的区域二手房挂牌价基本上都没变,但是待售二手房数量却增加了非常多。

嘉兴楼市的二手房成交量比较低,嘉兴楼市的新房库存量也在快速增加。现在嘉兴郊区的新房楼盘已经出现降价了,而嘉兴的主城区的新房楼盘,部分已经不要求捆绑车位了,这些都是嘉兴楼市降温的现象。

嘉兴这几年产业虽然发展得不错,但大都是原始的制造业,那种高薪的工作岗位,也没有多少。在嘉兴想要靠自己买房,基本上除非自己创业,否则靠给人家打工买房,基本上是没戏的。

现在嘉兴的人口是550多万,想要消化掉嘉兴楼市的库存,还是有点难。

去年嘉兴房价上涨都没有普涨,就已经说明后继无力了。

现在在嘉兴买房,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嘉兴房价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