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晋中一号】晋中公安交警继续严查农村地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特别是农用车违法载人突出违法,

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晋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各大队持续发力,

并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各乡镇

开展农村地区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持续开展中......

严查 酒醉驾

严查 “三超一疲劳”

严查 货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

严查 无证驾驶

... ...

距离上次曝光已有时日

这次行动又有什么进展?

一起围观下这些违法的人er

行动日当天,全市共现场查处农村地区突出交通违法167起(其中:国省道59起、农村公路108起)。其中:酒醉驾共24起、货车违法载人2起、农用车违法载人29起、载客汽车超员19起、无证驾驶34起、货车超载28起、大客车和大货车疲劳驾驶1起、大客车和大货车超速行驶31起,有力地消除了一批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隐患。

于农户而言

现在是最忙碌的日子

抓时令、干农活

但无论多忙

请记住农村交通安全这根弦

不能放松

在村民们眼里,它们是“万能车”

能运菜、能装货、能带农具

甚至还能载人

而这些车辆人货混装、非法载人

安全隐患极大

危险!危险!!危险!!!

既然是整治行动

怎么能少的了

查!酒!驾!

酒醉驾统计表(5月27日)

典型案例一

5月27日14:08左右,高校大队执勤民警在东岂线开展执行跨辖区整治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中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三轮摩托车驶近执勤卡点,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进一步的检查发现,男子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随后,男子被民警带至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测,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典型案例二

5月27日,晋中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晋K8***3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胡*瑞身上散发着酒味,有酒驾嫌疑,经检测胡*瑞酒精含量为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农村地区不是法外之地!

晋中公安交警将持续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

提高遵法守规意识

牢记交通法律法规

安全,是一切幸福的前提!

原标题:《【平安晋中一号】晋中公安交警继续严查农村地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