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端午车展优惠太大啦!100多款参展车型,不要错过啊!

真正属于广大车迷的
“六一·端午嘉年华”车展
将于6月3日至6月5日
在克拉玛依会展中心正式举行
图片
现场不仅有百余款车型让大家尽情比较选择,更有各大汽车厂商推出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政策。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将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同时,儿童文艺展演、亲子娱乐活动、各种商品展区也都汇聚此次活动现场,开启一场大型娱乐+购车消费盛会。
图片
克拉玛依往届车展
优惠力度满满
关于车展,消费者的最先想到的是“参展车型够不够多”“优惠力度怎么样?”,对于这些问题,此次车展都给出了很好的答案,100多款参展车型足以让您心动,而且在优惠方面车展现场的优惠力度只会比节前大,不会比节前小。
图片
克拉玛依往届车展
据介绍,本次车展,众多汽车厂家大幅度的让利政策、各个经销商超多优惠与超大礼包的组合拳,为市民带来真正“看得见”的实惠!本着“让利惠民”的原则,参展商为消费者准备了0首付、0利息、超低日供、万元购车优惠补贴等优惠政策,让市民买到优惠好车。
优惠抢先看
〔红 旗〕
全系现金优惠一万,精英客户有补贴,置换有补贴。
〔东风日产
置换任意东风日产车型至高可享1万元现金补贴。
〔东风本田
全系享0利息购车,日供低至50元。
雪佛兰
全系尊享0利息、0月供、0首付个购车。
一汽大众
购车贷款贴息至高13500元。
〔悦达起亚
金融车贷贴息至高10000元,五年超贷款,定额0息。
〔吉利〕
置换部分车型至高可享8000元现金补贴,全系享0利息购车。
〔广汽三菱
购车现金优惠至高40000元;购车送10桶原厂机油。
奇瑞
置换部分车型至高可享10000元现金补贴;全系尊享0利息、0月供、0首付购车。
〔长城哈弗
置换部分车型至高可享11000元现金补贴;金融车贷贴息至高10000元。
娱乐活动多多
车展现场,不仅车型款式多样、购车福利大之外,儿童游园会、儿童游乐场、儿童才艺展演、传统文化手工课体验等多种娱乐活动给市民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宝妈、宝爸们在这里可以与孩子们尽情地玩耍!同时,还能在房产、家装、美食小吃、特色商品、儿童用品、文化产品集市等展区顺道游玩,可谓“一举多得”。
图片
克拉玛依往届车展
“今年夏天,我刚好有买车的打算,听说这个端午节在会展中心有车展,同时,还有很多儿童娱乐活动,真让人很期待,我一定带家人参与!”市民刘先生说。
图片
克拉玛依往届车展
“一般到4S店选车时,我们耗的时间会比较长、对比难,车费都花好几十块钱,费时费力!但是,逛车展就不一样啦。在车展上就能比价格、比车型、比服务,一两天的车展时间,比平时一两个月跑4S店的效果还要好,所以,这次车展我一定会去!”市民帕先生说。
图片
克拉玛依往届车展
优惠力度满满、款式样式丰富、娱乐活动多多、仪式感满满的“六一·端午嘉年华”活动等你来参与!我们将一起相约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克拉玛依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克拉玛依区文体旅游局、克拉玛依日报社、日报传媒公司承办;克拉玛依区各艺术培训机构协办。
媒体支持:《克拉玛依日报》、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公众号、克拉玛依日报抖音、“嗨克拉玛依”APP、出租车顶灯、抖音平台。
本报全媒体记者 维妮拉·阿不力孜 文
本报摄影部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