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安文艺小分队打卡吴忠

图片
精彩纷呈好戏连台
高能不断惊喜连连
前几天刚被朋友圈里爆出的宁夏公安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的“路透图”吸引,转身就身临其境,现场“细品”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对于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分局民生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和古城、上桥、板桥派出所部分民警辅警而言,这天无疑是个幸运又难忘的日子。
图片
为鼓舞士气,凝聚警心,5月27日下午,带着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和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怀,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宁夏公安厅“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心理健康文艺小分队走进民生街派出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以“‘粽’情端午 ‘警’色相随”为主题的慰问演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得知文艺小分队要来我们所慰问演出,中午大家都激动地没睡觉。”小分队刚一亮相就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没有璀璨的灯光,没有华丽的舞台,在派出所会议室里,演出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我们跟着新时代,幸福美好一起走……”歌声最是具有感染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吴忠新晋反诈“网红警官”杨帅康化身相声演员,与同心县公安局民警白佳宁联袂同台,用诙谐幽默、反串的方式为大家送上一道难忘的“反诈大餐”。乐声清泠于耳畔,玉袖生风,典雅矫健,一曲由公安厅宣传处许楠、刑侦总队朱琳珺演绎的古风舞蹈《骁》舞姿灵动豪迈,体现了新时代女警巾帼不让须眉的大气飒爽。除小分队既定的节目外,还与现场民警辅警开展互动游戏。利通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姚娟也同台参与,积极助阵演出,为大家献唱一首《这世界有那么多的人》,为这场演出注入了利通元素。
图片
精彩纷呈
图片
笛声悠扬,唢呐提气,舞姿曼妙、歌声悦耳……这场形式多样、高能不断的慰问演出犹如一阵粽香飘进警营,清香四溢,在端午节前夕为大家带来节日祝福。
现场,心理健康小分队还通过开展时下大火的《本草纲目》毽子操等互动游戏,邀请民警共同参与,调动气氛、愉悦身心,在游戏中释放工作压力,快乐工作。
图片
“慰问活动精彩有趣,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希望这样的慰问活动能更多一些。”慰问演出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社区民警马慧芳为小分队的精彩演出点赞。
图片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利通公安将把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怀化作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不竭动力,聚焦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平安吴忠、平安利通
编辑 / 甜甜
审核 / 若水
监制 / 小苏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