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安4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郑州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两级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受表彰集体代表和民警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共同接受英模精神教育和洗礼,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此次郑州公安机关共有4个单位、7名个人受到表彰
图片
中牟县局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局”,金水分局花园路派出所、新密市局城关派出所、特殊警务支队五大队被表彰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法制支队李永亮、公安交通管理局刘建刚、郑州市公安局徐俊、中原分局李天晓、荥阳市局宋朝阳、登封市局冯晓娜等6名同志被表彰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金水分局李敏被表彰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个人”。
图片
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和各单位分会场,所有参会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图片
中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栗英表示,中牟县公安局将以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殊荣为新起点、新动力,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昂扬奋进、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中原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天晓表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这个称谓不仅是一种荣誉和信任,更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它像一盏明灯会时刻照亮我奋勇前行、激励我不断奋进。我将把组织的关怀和信任进一步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激情,转化为为民服务的使命和担当,不断用打击的战果回应群众的期待。
图片
金水分局丰庆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李敏表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表彰大会,也非常荣幸能被评为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这是组织上给予我的崇高荣誉,也是鞭策我更加努力奋斗的无上动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扎根基层、俯身耕耘,履行好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任务,让青春芳华绽放在平安和谐的社区一线。
图片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这份荣誉是对我们一线执勤交警的认可与褒奖。我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忠诚履职、扎实苦干、敬业奉献,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努力为城市发展和群众出行创造更好的交通秩序环境。”交通管理局六支队支队长刘建刚说。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石秀田强调,今天对全国公安民警是一个伟大而又难忘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会前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他们表示祝贺,向全国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我们同步感受了表彰大会的盛况,认真学习了郭声琨书记的讲话精神,切身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民警辅警的深切关怀、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殷切期望,共同受到了一次党性锤炼,精神洗礼和生动的英模精神教育。倍感荣耀、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深受激励,更加坚定了“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和矢志做好岗位工作的信心决心。
图片
郑州公安机关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全面掀起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热潮,凝聚鼓舞队伍士气,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进公安工作开展。始终紧盯“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这一工作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省公安厅、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时积日、以日累月、以月保年、稳扎稳打、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郑州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全国大局之稳定尽责任、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郑州警民通
责任编辑:王翯、赵丹
主管:刘音
内容总监:王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