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名选手成功晋级!2022新余市青少年儿童电视歌手大赛初赛第三场赛事回顾!

歌手大赛初赛第三场

5月29日

由新余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新余市广播影视有限公司、新余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2022年新余市青少年儿童电视歌手大奖赛初赛第三场在市广播电视台开赛。

小选手们轮番登台,各展才华。他们用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诠释了别样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2人成功晋级决赛。

— 初赛第三场晋级名单—

何元熙、刘悦竹、王艺熹、李米丽、敖唯铱、黄莞棋、胡馨懿 季若晞 桑梓萌 胡可馨 刘欣怡、刘芊妤、苏子明歌、郭俞希、胡亦可、李昀珈、黄晓雅、刘若琳、邓紫祺、钱玟汐、陈佳昊、傅垚馨、袁艺宁、钟铭杰、梁艺馨、李博艺、李紫菱、李鹤轩、姚奕彤、李灵玉娴、黄辰瑜、杨沛暄、艾妤鸥、黄奕茹、陈诗茹、张可奕、胡棵茗、李雨薇、黎伯尧、黄靖媛、王佳怡、龚子恒、李昕和、陈宸依、谢梦瑜、刘雨松。

来源:新余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