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公安文艺小分队打卡警官职业学院

图片
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5月28日,宁夏警官职业学院西校区训练馆欢声笑语,掌声雷动,萦绕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图片
为进一步活跃基层警营文化,引导新警心态积极向上,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宁夏公安机关心理健康文艺小分队带着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杨东和公安厅党委的关爱,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为培训中的新警学员送来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在《幸福中国一起走》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歌声嘹亮悠远,让人陶醉其中。随后,反诈相声《忽悠热线》诙谐幽默,内涵丰富,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反诈的决心;“动作轻松自在,你学不来……”在《本草纲目》的歌声中,全体新警学员跟随小分队成员,一起跳了一曲时下大火的毽子操,充分彰显了新警的满满活力。
笛音清亮悠远,唢呐高亢热烈,在一声声喝彩中,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愿你所愿的永远,走你所走的长路……”伴随着深情的歌声,整场演出在歌曲《如愿》中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除小分队的既定表演节目外,新警学员郭胜和马丁也上台演出,积极参与,为大家献唱歌曲《天后》和《搁浅》,用歌声讲述故事。在互动环节中,小分队成员准备好粽子、端午福袋等小礼品,组织新警开展“你比划我猜”项目,场上趣味十足,别开生面,场下笑声不断,轻松愉悦,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
图片
歌舞声声传真情,暖警爱警凝警心,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使全体新警学员感受到了杨东副主席和公安厅党委的关切和挂念,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进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完成好学习培训,履行好本职工作,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 / 宁夏警官职业学院
编辑 / 甜甜
审核 / 若水
监制 / 小苏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