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贵阳心体验·知行合一端午情|第八大体验:端午“躺平” “粽”情民宿

图片
1
2022贵阳贵安民宿端午文旅周活动
( ★★★★★)
图片
活动亮点:2022贵阳贵安民宿端午文旅周活动,活动包含端午民俗、茶海避暑、自然探索、古镇风味等特色板块以及十几项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文化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
国风雅集·粽叶飘香
古礼童心·粽情端午
茶海避暑
自然探索
古镇风味
2
新堡布依族乡
“浓情端午·民俗体验”活动
图片
时间: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5日;
地点:新堡布依族乡
活动内容:新堡乡多家农家乐、民宿、艺术小院联合特推出“浓情端午·民俗体验”体验活动,包括打糍粑、包粽子等活动,10人及以上20元/人,约10斤左右,现场亲自体验,不限量吃,带走价格另算。
3贵阳铂尔曼大酒店端午“闪促”特惠
图片
时间:5月31日至6月3日
地点:贵阳铂尔曼大酒店
内容:针对端午节推出雅高官方渠道预订含早客房,可享7折优惠。
4
憩域小摆托·尽情fun粽
图片
活动时间:6月3日-5日
活动地点:花溪区青岩镇山王庙村奇域小摆托
承办单位:贵阳城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文旅分公司
活动内容:住宿玩乐享不停超值院落“粽”乐乐。端午节期间推出宿进田野·独栋院落;食在天地,入住即享特色餐食;乐在指尖·粽情端午等主题活动。
记者/于菁菁 编辑/王瑶瑶
责编/王营 审核/陈丽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