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丨快乐六一,消防“童”行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节日来临之际

河南消防已经提前为小朋友们

准备了形式多样的“礼物”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

邀请家长和小朋友

观摩消防“表演”、体验消防演练

陪伴小朋友安全成长、快乐过节

济源消防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济源消防救援支队在王屋大队营区内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亲子活动,水枪射击、水带保龄球、消防技能秀......让孩子在游戏活动中也能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达到寓教于乐的双重效果。

郑州消防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了孩子们入站参观,讲解员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消防队建队的光荣历史和消防员们的职业性质,带领萌娃们参观了队站的指挥中心、消防员宿舍、队站荣誉室、健身房等营房设施,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了消防队伍正规化的管理和消防指战员的日常生活。

南阳消防

南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大手拉小手,我是消防小能手”——“走进爸爸的工作岗位”主题亲子活动。支队4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子女走进红门,参观父母工作环境、工作岗位,体验消防生活,了解消防知识。

商丘消防

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森林公园户外拓展训练基地举办“蓝焰护航·快乐成长”迎六一儿童节亲子夏令营活动,为消防救援人员家属和适龄子女送上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

洛阳消防

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我的爸爸是超级英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作为消防员的孩子,爸爸对他们来说往往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工作性质,他们聚少离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孩子心中的爸爸是什么样的!

漯河消防

为切实增强辖区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辖区幼儿园,以普及常识、开展演练、技能展示、乐享体验、互娱互动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形式多样、实用性强的的消防宣传科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驻马店消防

驻马店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进泌阳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上了一堂以“蓝焰守护 快乐六一”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活动课,给这群特殊的小朋友送上一份特别的“爱”。

最后,河南消防祝

大朋友和小朋友们

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