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反航母重型导弹爆破乌克兰堡垒!俄军上将:乌军很勇敢顽强

俄军现在已经投入了反航母重型导弹打击乌军坚固设防堡垒。对于现在的战况,俄军空降兵部队前司令格奥尔基·什帕克上将表示:不要期待在乌克兰迅速取得军事成功。

俄军现在已经投入了反航母重型导弹打击乌军坚固设防堡垒。俄军图22轰炸机连续向乌军阵地发射苏联制造的KH-22MA重型空地导弹,KH-22MA重型空地导弹,实际上是苏联研发制造出来打美军航母的重型反舰导弹。

苏联分析师们认为大型海上战斗的时代已结束,使用战区外导弹进行打击是能用较弱的海军对付美国航母战斗群的方法。因此,苏联开始了图-22逆火超隐身轰炸机和KH-22系列重型反舰导弹的研发。 而且KH-22MA重型反舰导弹,该导弹战斗全重约为5.8吨,可以携带750公斤常规弹头或者35万吨TNT当量的核弹头。射程达到1000公里,每小时飞行速度3000公里,乌军根本无法拦截和防御。

1架图22轰炸机可以挂载3枚KH-22MA重型反舰导弹。专门打击乌军军事基地,兵力集结区域以及坚固设防堡垒等等。

对于现在的战况,俄军空降兵部队前司令格奥尔基·什帕克上将表示:不要期待在乌克兰迅速取得军事成功。我们不应忘记,我们的作战对手是乌克兰人,是和我们俄罗斯人一样的斯拉夫人。他们和我们的士兵一样勇敢、顽强,他们有称职的指挥官。

因此,什帕克上将表示,俄军正在采用稳步前进的斩首,冷静,有章法的攻击。在坦克和火炮的精确支援下,机动突击部队才展开行动,更加精确的消灭乌军。但是,在前进的道路上,还有很多城镇,这将是一场长时间的战斗。

因此有人说:俄乌战争,就是一场标准的罗斯人的战争,俄罗斯和乌克兰两边都是乱哄哄的组织,无比坚韧的士兵,士兵们牢骚发完就接着抄家伙打下去。这些俄军和乌军士兵都表现出了很强的韧性和勇气。

俄军需要在顿巴斯重创乌军主力部队,在顿巴斯地区,还有乌军的艾达营,顿巴斯营和右岸民兵组织,以及多个主力机械化旅。

虽然,乌军在顿巴斯地区修建了8年阵地工事,但是任何阵地光靠死守都没有出路。无论是什么阵地,如果一直保持静止不动,环节被打断就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一点乌军自己也发现了。

比如在北顿涅兹克,俄军利用240毫米自行迫击炮炸毁了北顿涅兹克乌军身后三座桥梁当中的两座。乌军要么死守困守孤城,等着耗尽粮食以后大批投降。要么就只能赶快放弃城市赶快撤离。

最后,乌军国土防御旅选择了后撤,直接放弃据守卢甘斯克首府北顿涅兹克市,退守河对岸,等着俄军渡河再战。

俄军的优势是坦克大炮数量多,各种重武器数量多。同时在顿巴斯集结了俄罗斯陆军全部精锐主力部队。乌军的唯一的优势,就是炮兵打击精度比较准确。在俄乌战争当中,俄军45%的损失,都是乌军炮兵造成。

乌军需要拉开距离,发挥炮兵作战能力。在近距离战斗中,俄军坦克大炮威力再大,很快就会把乌军冲垮。现在,随着俄军完全占领北顿涅兹克市区,俄乌两军进入到隔河相望的状态。

乌军不敢过河反击,俄军也不太会轻易强渡河流。毕竟在渡河的时候,乌军炮兵肯定就半渡打击俄军浮桥和装甲部队集结地,将会非常危险。下一步,俄军很可能要休整一段时间,然后在波帕斯纳方向发动一波强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