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总要求 致敬公安英雄|陕西公安系列短视频展播(七)

全国公安局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禁毒大队

‍‍

‍我是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侯斌,衷心感谢公安部、省厅、市局对印台分局禁毒大队的支持与厚爱,获得“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这个荣誉,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近年来,印台分局禁毒大队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力打造缉毒攻坚、预防教育、管控帮扶、专业队伍四大禁毒品牌,切实为辖区构建绿色无毒的清朗空间。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下一步,禁毒大队全体民辅警将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坚决打好禁毒攻坚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用实际行动让“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这个称号更加响亮。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

桃园派出所所长 杜启明

我是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桃园派出所所长杜启明,此次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我深感荣幸、倍加珍惜,更意识到重任在肩、使命在前。荣誉既是责任也是担当,它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顽强拼搏、努力前行。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唯有牢记使命、永不懈怠,方能不负期望、有所作为,我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以身作则、奋勇当先,在新征程中实现公安机关新作为、展现人民警察新气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

红旗街派出所

我是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红旗街派出所所长赵冬冬,当获知我们红旗街派出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的殊荣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在此,感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红旗街派出所的各级领导和战友们。荣誉的取得离不开组织的关怀、领导的信任和战友们的支持,是全体红旗街派出所民警、辅警的共同努力。荣誉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与动力,带来了肯定,同时也是压力、动力和鞭策。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就在前方,新的征程等待着我们,这只能是我们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骄不躁、埋头苦干,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安全稳定齐抓共管,一心一意共谋发展,积极稳妥勇创佳绩,为促进辖区社会安定而努力奋斗!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红旗街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一如既往地忠诚担当、恪尽职守,以蓬勃的朝气、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