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区新生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主题活动

掌上曲靖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精神,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的工作要求,新生小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
图片
富有学校特色的室内律动操展演,同学们个个充满自信,朝气蓬勃;少先队入队仪式庄严而隆重,这神圣的时刻,让新队员们终生难忘;学校举行的庆“六一”游园活动,给整个校园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到了童年的欢乐。
图片
游园活动分室内室外同步进行,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加自己所喜欢的活动项目,整个校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收获满满、幸福满满。游园活动让同学们学会了观察,学会了尊重,学会了合作,培养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协作意识、思维能力、动手能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片
通过“六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充分展示了学校特色。在活动中激发了全体同学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热爱党、热爱国家的情感,给孩子们留下童年最美好的记忆,让他们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