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丨警宝和警爸、警妈最深情的对白

据平安安阳:
儿童节
CHILDREN'S DAY
在普通小朋友的眼中
他们的爸爸妈妈
是只要需要就会立刻出现的盖世英雄
而在“警宝”眼中
他们的警爸警妈
是能打败怪兽的奥特曼
却总是因为要守护更多小朋友
缺席他们的六一party
今天,六一儿童节
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最深情的对白!
获取视频信息失败
愿你永葆童心,快乐无边
愿你童心未泯,一切皆甜
HAPPY
警宝心愿
获取视频信息失败
大家好,我是张伯初,今年三岁了。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警车,因为我爸爸是人民警察。我今天想说:爸爸,您辛苦啦!你要早点回家陪我。向爸爸敬礼!
——高新分局银杏派出所民警张林之子
获取视频信息失败
警宝 :乔思嫣,5岁,内黄县公安局楚旺派出所辅警吴丹之女。
获取视频信息失败
警宝:王昱菡,6岁,北关分局民警赵京京之女。
手绘的爱
HAPPY
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在警察爸爸张帅的陪同下,张梓恒小朋友来到殷都分局水冶派出所参观体验“警察叔叔们的一天”。通过参观,张梓恒小朋友对爸爸和警察蜀黍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受,用画笔表达对警察蜀黍守护平安的的感谢之情。
爸爸保卫铁路安全,让火车健康运行,希望疫情早日退散,我们才能出去玩。
——特警支队四大队付思杰之子付言蹊
特警支队苏晓琳之子石罡瑜
HAPPY
警爸警妈有话说
宝贝,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因为爸爸妈妈职业的特殊性,在日常生活方面,爸爸妈妈对你的照顾太少,亏欠太多,还记得你刚上幼儿园那会儿,爸爸因工作原因在监狱封闭执勤,妈妈也出差在外执行遣送任务。在火车上,我接到老师打来的“质问”电话:“都没见过曼雨小朋友的爸爸妈妈来接过孩子,怎么回事,我们几个老师都很好奇你们是个怎样的家庭,宝贝刚入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慢慢去适应,现在正是需要家长的鼓励、陪伴……”。
是呀宝贝,回想这一年以来,爸爸妈妈接送你上下学的次数屈指可数,在你出生之前,爸爸妈妈曾经夸下海口,要在你成长的道路上陪伴你快乐生活,给你最美好、最完整的童年,结果却总是食言:“等爸爸回家了我们再一起玩吧、妈妈要去工作了,你在家要听话啊……。”
宝贝,因为爸爸妈妈职业的特殊性,在你幼小的童年记忆中,爸爸妈妈陪伴你的时间很少,但你要记住,我们永远爱你,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希望你能健康无虑的成长,做一个乐观开朗、阳光有爱、正直善良、爱家爱国、懂得感恩的人。
——内黄县公安局亳城派出所民警 刘小娟
亲爱的宝贝,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你人生的第二个儿童节,妈妈祝你节日快乐!
妈妈要感谢你成为我的儿子,感谢你让我成为你的妈妈。我可能不是最好的妈妈,但你是我最乖巧的宝贝。2岁的你,暖心又懂事,而我的心里总是满满的愧疚。我平时工作忙,陪伴你的时间很少,可你像个“小大人”似的理解妈妈。我出门上班时,你挥着小手给我“拜拜”;我忙碌晚归时,你已在奶奶的怀里熟睡;吃东西时,你总是第一个先喂我;周末在家写稿件时,你会满眼期待地拉着我的胳膊想让我抱抱;你生病时,不哭不闹,静静地趴在奶奶的肩膀上等我回家……你小小的坚强让妈妈刮目相看。谢谢宝贝,你的懂事,让我能够更安心地工作,也让我工作充满动力。
宝贝,儿童节快乐!愿你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勇敢、坚强、乐观的小男子汉,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成为一个温暖的人,也被这世界温柔相待。
——北关分局政治处民警 管浩良
宝贝,人的年龄是只升不降的数字记号,时间也是一去不复返的数字显示,而你的童年也只有一次,爸爸何尝不明白这个道理。
宝贝,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一个坚强、善良、豁达、勤奋、阳光、可爱、美丽的孩子;是带给我最多感动、最多温暖、最多快乐的孩子。如果可以,我愿意把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全部送给你。
宝贝,在你今后的人生当中,你会经历好多没有经历过的事情,都需要你独自经历,我们只是在陪着你成长,你得学会坚强,随着你慢慢长大,你会遇到许多事情,接触到很多人,有喜有悲,有好有坏。在此,爸爸希望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首先要保护自己,疼爱自己的身体,珍惜自己的生命。
——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 徐毅超
你们一直以来都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光辉,人生中最精彩的点缀。你们的到来,让我和妈妈的人生又掀起一个新的篇章,让我尝到当父亲的喜悦以及沉甸甸的爱和责任。你们也从小宝宝变成了大宝宝,看着你们每天开心长大,我很开心也很愧疚。都说父爱如山,可在你们成长的时间里,我们总是聚少离多,缺席了你们太多成长的陪伴。希望你们能够原谅爸爸,也希望你们以后能理解爸爸。希望你们从小能学会自立、自强,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爸爸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加油孩子们,同时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殷都分局民警 王远
宝贝们 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