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妇联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青海日报融媒体6月2日讯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境儿童,护航儿童快乐健康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青海省妇联深入西宁市6户困境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衣物、书籍、文具、护肤品等节日礼物,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每到一户家中,省妇联工作人员与孩子和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和家长要勇敢克服困难,心怀理想、乐观自信、自立自强、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希望小朋友们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自觉树立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信念和意识,树立自强不息、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快乐健康成长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孩子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儿童节,一定会带着大家的期望、爱心,奋发向上,锻炼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做一名关心他人,乐于奉献的人。
省妇联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做好联系妇女儿童工作,不仅要给予儿童物质上的帮扶,更要注重精神上的关怀,让孩子、家庭真正感受到关怀,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坎里。
记者 董慧 稿件来源:青海日报客户端 声明:以上内容除注明来源稿件外,均为青海日报原创稿件,版权为青海日报所属媒体平台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