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云签约仪式举行

知知时政

6月2日,贵阳市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云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明讲话并见证。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勇,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章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汪家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安仕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琎参加。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连万勇,中国医疗器械贵州公司总经理李炳勇,副市长龙丛分别代表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李昂主持。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委托,马宁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药控股积极参与和支持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阳市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带头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发展前景好、合作潜力大。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沟通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加快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共享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红利,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我们将秉持“贵人服务”理念,为企业在筑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于清明对贵阳市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贵阳市资源禀赋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在筑发展药品、医疗器械产业充满信心。国药控股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政产学研医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推进合作项目快落地、快见效,为推动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贵阳市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乌当区人民政府与国药控股所属中国医疗器械贵州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乌当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唐天鸿 编辑/杨青青

责编/王营 审核/曹钦永 邹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