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农商银行开展“温情伴六一 牵手向未来”关爱儿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温情伴六一

牵手向未来

—关爱儿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为关爱儿童成长,传递美好梦想。6月1日上午,赣州农商银行青年员工志愿服务队走进沙石镇中心小学开展“温情伴六一、牵手向未来”关爱儿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与孩子们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志愿者们发挥金融专业特长,开展了金融知识小课堂,向孩子们讲述小事故、播放短视频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等。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大家听得仔细,学得认真,有效拓宽孩子们的金融知识面。

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书包、文具套装等学习用品。“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感觉特别开心,不仅能学知识,还收到了礼物!”孩子们说道。

同在蓝天下,长在春风里。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关心未来。本次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赣州农商银行的关爱,更进一步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赣州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志愿者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践行普惠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

以上为广告推广信息,

如涉投资请谨慎,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