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2022年本溪地区高考出行提醒!

辽宁高考首场大考悄然来到
本溪交警在此发布提醒
本溪市民们出行时
务必注意错峰出行
在您早晚高峰的路上
还可能遇到
参加高考的考生
所以请一定要提前规划好
出行路线哦~
图片
高考时刻
必定会有的道路管制消息
一起去了解一下
▽▽▽
交通管制措施
今年高考期间,交警将提前1.5小时进入岗位,维护考点门前及周边交通秩序,并禁止无关车辆驶入管制区域。临时交通管制的时间与考试时间相比,将会相应延长,为考试前1个小时至考试结束后半个小时,其余时段取消临时管制,恢复正常。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对我市5个考点(本溪高中、实验中学、大峪一中和消防二高中、南芬三高中)附近的部分道路分别实行禁鸣、限速、封闭等措施。
一、平山区:市高中考点
图片
交通管制路段为:东明路(东明岗至前进岗、新闻街路段)。学校门前路段为封闭区。东明岗至新闻街(高中)路口;东光街(宝丽金)路口至前进岗为缓冲区。
二、平山区:市实验中学
图片
在师范街路(北光路口至群芳街路口)实行封闭管制,学校正门前路段为封闭区。北光路口至学校后大门路口;群芳街路口10米范围为缓冲区。
三、 明山区:一中(大峪校区)
图片
交通管制路段为:一中东北、西北2个校门前的路段实行封闭交通管制(育龙路路段视情封闭)。两个大门相交路口10米范围为缓冲区。因一中考点毗邻居民小区,相邻道路狭小、交通流量密集,且没有停车场地,考生接送车须在指定地点即停即走,育龙路相关路段将视情况进行封闭。
四、明山区:二高中考点
图片
交通管制路段为:在消防路与水塔路相交路口(二高路口)和该路口西侧街巷路口实行封闭管制,学校门前路段为封闭区。消防路与水塔路相交(二高路口)路口10米范围和该路口西侧街巷路口10米范围为缓冲区。二高中地处消防路,周边紧邻水塔路、体育路。高考期间,考场周边的消防岗、东芬岗、明山分局路口流量将增大。水塔路二高中路口与西侧路口为考生临时上下车点,接送考生车辆须即停即走,不得停留。
五、南芬区:市三高中考点
图片
南芬区市三高中门前两侧304国道实行封闭管理,学校正门到院内为封闭区。学校门前两侧设置缓冲区。
交通提示
高考期间
市公安局交管局将对考场
周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请机动车绕道行驶
大中型货车、工程运输车、危险车等禁止通行
禁止鸣笛
6月8日(周三)15时-15时30分
为外语听力考试时间
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
给考生营造一个“静音”的环境
图片
高考是全社会的头等大事
请大家自觉为高考让路
为考生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