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仅需1999元:Redmi 27寸4K显示器来了

今天,Redmi27英寸显示器4K版正式开启预购,首发到手价仅需1999,与市面上大部分4K显示器拉开了差距。

作为一款主打办公场景的显示器,Redmi27英寸显示器4K版并没有怎么追求高刷,而是将精力放在了色彩调校和显示技术上。

视频

Redmi的这款显示器,具有高动态显示增强技术,获得了VESA DisplayHDR 400认证,凭借1200:1的动态对比度,以及350cd/㎡的高亮度,能够出色还原亮部与暗部的细节。

为了进一步提升色彩还原度,这款显示器拥有10.7亿的专业色数,并有100%sRGB,95% DCI-P3广色域,以及ΔE<2的色准,确保屏幕色彩的广度与准确度。

此外,针对MacBook用户,该显示器还加入了FOR MAC模式,能够减少显示器与MacBook屏幕之间的视觉差异,提升办公效率。

除了上述针对办公环境进行的调校外,这款显示器还集成了USB扩展坞的功能,通过Type-C连接电脑后,可将鼠标、U盘等外设通过显示器接入电脑,减轻电脑接口负担。

此外,该显示器还有着全局DC调光,并获得了双重低蓝光认证,能够减轻长时间办公使用对眼睛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