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勇担当|全国优秀公安局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永远做群众的守护者

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创新党建治警工作方法,以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获得了全国优秀公安局称号。
今年4月份,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汐子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辖区内一家企业电缆被盗。经过民警摸排走访、分析研判,锁定团伙作案,一个星期后,10名犯罪嫌疑人落网,被盗的价值10多万元的电缆被追回并返还给企业。
图片
赵忠旭 全国优秀公安局 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汐子派出所教导员
企业屡次被盗电缆造成极大的损失,所以我们公安机关加大力度对这个案件进行了侦破。
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通过党建规范机制、载体互动互通、民警评比考核等,创新党建治警工作方法。5年来共侦破刑事案件538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103人,抓获网上逃犯326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掉铲除涉恶团伙11个。
图片
孙广业 全国优秀公安局 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 政治委员
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监制/弓春伟 王玉甫
审核/张瑾
责任编辑/志浩
记者/牛玉龙 赤峰台 史子龙
编辑/陈静
声明/转载注明来源于奔腾融媒微信公众号
@奔腾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