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乾安县领导检查指导全县高考工作

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6月7日开考。当天上午,松原市乾安县委书记林彦章,松原市乾安县委副书记、松原市乾安县长王立国深入各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考务人员。伊骞鹏、李玉新、袁向江等县级领导陪同。
图片
图片
今年,乾安县高考考生1310人,共设置5类考点、8种139个考场。林彦章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第四中学、实验中学考点,看望慰问教育、公安、卫健、工信等部门工作人员,听取疫情防控、试卷保密、考务管理、考点服务、考生应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招考委各成员单位、考点学校所做的高考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林彦章强调,高考关乎考生命运、关系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关注度极高。特别是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举行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守安全底线,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最细服务,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要强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交通疏导、噪声管控、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各项保障工作,着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考试监管,严打考试舞弊,严肃考场纪律,全力维护高考秩序,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来源:乾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