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国义调研固原公安工作时强调:对党忠诚服务人民 护航党的二十大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片
6月7日,固原市委书记冼国义在固原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高考顺利进行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固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冼国义通过智能指挥调度平台,现场调度固原一中考点、西吉县公安局、泾源县公安局、高速路口查验点高考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安保维稳工作。在刑事技术鉴定中心,冼国义调研理化实验室、DNA实验室等刑事技术鉴定有关工作。冼国义还来到特警支队,查看反恐装备建设、观看反恐和应急处突演练。
图片
座谈会上,冼国义对固原市公安系统扛牢政治责任,发挥职能优势,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向广大公安民警致以慰问,对不断开创固原市公安工作新局面提出要求。冼国义强调,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永葆公安机关的政治本色。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做到听党指挥,坚决履行忠诚使命。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全力保障群众的安宁幸福。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盼”护民利,聚焦群众所“需”保民安,聚焦群众所“急”解民忧,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持执法公正,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法治思维,依法履职尽责,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始终坚持纪律严明,持续正风肃纪、注重队伍建设、推进改革创新,努力锻造过硬的公安铁军。
随后,冼国义来到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调研车管所服务大厅“365天×24小时”便民利民服务工作,对车管所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表示祝贺,详细了解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有关情况。
来源 / 今日固原
编辑 / 粉霞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