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降级出现白苹果怎么办?

Hello,欢迎来到 2 亿 iPhone 用户都在用的爱思助手
尝鲜的 iOS 16 是测试版,所以不出意外的存在各种 bug 以及发热续航问题!于是很多小伙伴在升级 iOS 16后又想降级到 iOS 15,然后手中的iPhone白苹果了!!!
问题描述:iPhone13、iPhone12等机型升级到 iOS 16后降级 iOS 15白苹果了怎么办?
解决办法:iOS 15到iOS 16是跨版本升级,整个文件系统都不一样,我们在使用爱思助手 iOS 16降级 iOS 15时一定要注意,不能保资料降级!!!
iPhone13、iPhone12等机型降级iOS 15已经出现白苹果的,可重新把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爱思助手选择【常规快速刷机】再刷一次即可。
看下图:
降级
不能选择【保留用户资料刷机】
不能选择【保留用户资料刷机】
不能选择【保留用户资料刷机】
图片
我们并不建议普通用户尤其是只有一台主力机的用户在第一时间升级体验,普通用户建议等到九月份的 iOS 16 正式版发布之后再升级,或者过几周之后 iOS 16修复后再更新。
如果你一定要用主力机尝鲜 iOS 16 测试版,切记一定要提前使用爱思助手备份好资料,这样后期降回 iOS 15之后可以完整恢复。
你好,欢迎来到 2 亿 iPhone 用户都在用的爱思助手。我们会经常发布最新行业资讯,撰写各种有用又有趣的苹果教程,在这里你将会收获好玩又实用的 iPhone 黑科技,欢迎星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