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4个“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名单公布!你家乡上榜了吗?

图片
近日
广东“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名单
正式公布!
一起来看看
你家乡的路上榜了吗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关于强化“四好农村路”示范引领的工作部署,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化广东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意见》《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对2021年度申报“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市、区)进行核查、评审和公示,决定联合命名汕头市澄海区、河源市龙川县等14个县(市、区)作为2021年度我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广东以建设“美丽农村路”和“路长制”为契机,全面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
2021年度“四好农村路”
省级示范县具体名单
(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汕头市澄海区
河源市龙川县
梅州市平远县
惠州市惠城区
汕尾市陆丰市、海丰县
江门市鹤山市、台山市
阳江市阳东区
湛江市遂溪县
肇庆市广宁县
清远市连州市
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
云浮市云安区
一起来欣赏前方美“路”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多内容∣
图片
来源:广东交通、南方网、广东新闻联播
编辑:刘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