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总要求|中卫凝心聚力送奖到岗

疫情防控显担当,凝心聚力克时艰。为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坚决守护一方平安祥和,今年以来,中卫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消除疫情扩散蔓延风险隐患,忠诚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生动彰显了“四个铁一般”的坚定信念和担当精神,树立了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辅警立岗尽责,忠诚履职,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旺盛战斗力,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中卫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奉献在前、担当在前的50名先进个人给予记功嘉奖,并按照统一部署,由市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分组将证书、奖章送到岗位上,交到大家手中。

送奖到岗

★ 中卫

明媚的阳光洒在训练操场上,干练的特警队员们正在尽情挥洒着汗水。中卫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虎带着记功嘉奖的命令来到现场,将奖章和证书送到几位先进个人代表手中。

张虎向大家致以“端午”的节日问候,对广大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对大家不惧风险、挺身而出的担当表示衷心感谢,嘱托大家要珍惜荣誉,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勇当表率,并倡导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学先进、争先进,形成比赶争先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动力。同时,张虎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这两个方面的核心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地维护好全市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送奖活动中,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兵分八路,带着“班长”张虎的关切厚爱、殷切嘱托和市公安局党委的褒奖、勉励,分别前往沙坡头区、中宁县、海原县及监管场所和各专业分局,为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并叮嘱大家要以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为激励,把责任担起来,把作用发挥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夯实社会稳定基础,为中卫的繁荣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均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倍加珍惜荣誉、锐意奋发进取,积极投身“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努力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先进,立新功。中卫公安是一支政治坚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忠诚使命的光荣队伍,是党和人民信赖的钢铁队伍。市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激发和提高,各项爱警暖警措施极大地温暖着警心、激励着斗志,让广大民警辅警心中充满了归属感和获得感。

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扎根平凡工作的朴实品质、不畏艰苦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努力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奋勇争先、争创佳绩!

来源 / 平安中卫

编辑 / 粉霞

审核 / 若水

监制 / 小苏打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