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愿你一路坦途 金昌公安全力以“护”!

据金昌公安: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无数考生怀揣着对前方的梦想、对未来的期盼、对人生的憧憬奔赴各自的考场。
金昌公安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到助力高考的工作中,全方位、多角度开启“保障+服务”护考模式,全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温馨的考试环境。
保 障
高考前夕,组织警力组织对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检查考点周边部位治安情况,强化治安重点人员管控,并主动会同环境、教育、住建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降噪”集中行动,给考生提供清净的考试环境。
考试中,金昌公安科学配置警力,采取定点、步巡、摩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考点周边巡逻密度、频次,强化考点及周边治安秩序。针对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规划送考路线,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为考生保驾护航。
服 务
高考期间,为确保安保工作组织有序,避免考生因丢失身份证而影响高考,金昌公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高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开辟考生绿色通道,采取“即来即办”的方式及时为民服务,保证考生按时参考。同时,对未携带身份证的考生进行身份核实进入考场后,民警再为考生办理户籍证明或临时证件,确保考生考试顺利进行。
截至6月8日,全市公安机关累计出动警力331人次、警车62台次,为考生提供交通、证件等服务12次,快速办理身份证件5个。
你正在成为你最想要成为的人
冲吧
乘风破浪的少年们!
祝大家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