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勇担当|全国优秀公安局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平安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建立全覆盖、全流程、全方位的执法质量管理模式,全旗6个基层派出所全部达到“枫桥式派出所”标准,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率达到98%以上。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查干通格公安检查站是全国二级公安检查站,检查站多次完成重大维稳安保任务。

许明 全国优秀公安局 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大队长

及时查处涉嫌违法犯罪的车辆、人员,切实发挥了铁闸作用。

截至2020年,阿拉善右旗公安局全面完成了“一室两队”和“一警多能”的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建立军、警、民协作机制,与驻旗部队、居边守边堡垒户,圆满完成神舟系列飞船发射、着陆及回收安保任务。

郝世伟 全国优秀公安局 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副旗长 公安局局长

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安定有序。

监制/弓春伟 王玉甫

审核/张瑾

责任编辑/浩子

记者/孙竞 李峰 阿右旗融媒体 础鲁 阿拉腾楚鲁

声明/转载注明来源于奔腾融媒微信公众号

@奔腾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