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王晖会见梅州市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深入推进平安梅州法治梅州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平安梅州

法治梅州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马正勇、市长王晖在梅城会见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

马正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公安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忠诚履职、扎实工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平安梅州法治梅州建设倾注了热血汗水,为全市改革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迈上新征程,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马正勇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深入推进平安梅州法治梅州建设,打造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各位英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于攻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帮助解除后顾之忧,广泛宣传英模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在5月25日召开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市有2个集体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

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蕉岭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 宋思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击犯罪,守护一方平安的征程上创造更好的业绩。

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 兴宁市公安局径南派出所教导员 刘宏涛:我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忠实履行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的职责使命。

市领导曾永祥、梁维、詹星等参加会见。

联播记者 / 李天生、池宇伟

通讯员 / 梅公宣

图文编辑 / 刘晓芳 审核 / 刘英梅、刘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