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公安局火车站疫情防控组临时党支部与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迎“二十大”足球友谊赛

友谊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工作,进一步丰富警营文体活动,激发民警生机和活力,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树立公安队伍积极健康形象,6月8日,市公安局火车站疫情防控组临时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同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足球友谊赛。
图片
比赛中出现了受伤倒地的情况,双方队员展现出了极高的体育职业素养,相互搀扶、互相安慰、在激烈竞争的同时体现出双方“友谊第一,团结有爱的精神”。
图片
此次比赛既是双方球员切磋技术的舞台,也是增强交流、促进了解、传播友谊的桥梁。通过此次足球友谊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增进彼此情谊,深化交流合作机制,并将由此激发出团队意识的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共同努力确保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