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的达利园好吃点可比克 喝的乐虎豆本豆和其正 来自三原这家工厂

图片
6月10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位于三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陕西达利食品有限公司。他们的产品主要供应陕西市场,大家平常吃的达利园、好吃点、可比克,喝的乐虎、豆本豆、和其正,都来自三原这家工厂。
图片
公司占地面积312亩,项目总投资15亿元。2020年又投入4亿多元,新建4栋生产厂房,投资1.5亿元推出豆本豆发酵豆奶生产线4条,2021年,投资1亿元含气饮料生产线2条,食品生产线6条。目前公司已建成国际领先的食品17条、饮料生产线21条,共38条,全部投入生产。
图片
生产“达利园”蛋糕,“好吃点”饼干及蓝蒂堡,“可比克”膨化食品,“美焙辰”中短保面包等四大品牌系列食品;“乐虎”功能性饮料,“达利园”花生牛奶,“和其正”及系列凉茶,“豆本豆”豆奶及植物酸奶、八宝粥、矿物质水等品牌系列饮料。
图片
公司的落户给当地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带动三原县周边农业深加工,包装材料,物流等产业链发展,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