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扎实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

为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提升实战能力水平、锻造特巡警铁军,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6月份以来,河南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全方位警务实战技能大练兵。

特巡警大队此次训练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本着贴近实战、从严从难的原则,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巡逻防控、维稳处突的工作特点,以应急处置、快速反应、现场控制、突击攻坚、联动协同等专业技能为主要训练科目,有效提升特巡警队员的警务实战和应急处突能力。

训练中,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向全体参训人员详细讲解擒敌拳和队形、徒手防卫与控制等内容,采取集中训练和个别指导的方式进行专项训练。全体队员严肃认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动作规范、展现出良好的训练作风和精神面貌。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特巡警队员的整体素质和实战本领,达到了“以练为战,战练合一”的训练目的,切实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巡警大队将以常态化实战训练为抓手,不断提升队员综合体能和警务实战技能。

来源 | 河南县公安局

审核 | 松长元

责编 | 韩美佳

点分享

点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