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价两连跌,三万炒房客被套哈尔滨楼市,哈尔滨楼市6月第一周数据出炉

哈尔滨楼市2022年6月第一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哈尔滨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1265元变为11250元,本周下跌15元,开始下跌。
二、哈尔滨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101473套,100176套,99284套,持续减少。
现在哈尔滨楼市的待售二手房数量不断地减少,都已经跌破10万套了,而且哈尔滨的二手房挂牌价还是跌个不停,看这个情况,大概率还是哈尔滨的房产中介在下架哈尔滨的二手房。
图片
毕竟在2019年的时候,哈尔滨楼市里面就传出过房东想要低价卖房,但是房产中介却以房价太低为由不让上架。
其实一般房产中介是不会阻拦业主降价卖房的,对于房产中介来说,业主降价对他们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他们只要成交就有钱拿,当房子卖不出去的时候,房产中介是没有钱的。那些不准房东降价卖房的房产中介,多半都是自己在这个小区里面也有房子在往出卖,所以不允许房东降价卖房。如果房东降价卖房了,他自己的房子就卖不出去了。
图片
现在哈尔滨房价实际还是处于下跌的,像是道外区的维也纳河畔新城,房价就从9500多元降到了7700多元,香坊区的格兰云天小区,房价也从8900元降到了8千出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哈尔滨楼市降温是没办法改变的,除非再来一次大规模的棚改拆迁,或者像是2019年一样,全国很多炒房客去哈尔滨买房,不然的话哈尔滨房价能维持不跌,都已经算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