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考生 2022年初中学考公告

一、考试时间
实验操作考试时间:6月24日-6月30日(那曲外来应届考生、那曲市初中内地班在籍考生6月28日至6月29日)
文化课考试时间:7月2日-7月5日
二、严格执行属地防疫要求,合理安排返藏时间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多变,为确保广大考生能够顺利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根据《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告(第19号)》文件要求(附件1),请考生及家长自觉遵守那曲市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因封控等因素无法参加考试。
1.按照考区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抵达考区候考。
2.申领“健康码”和国家大数据行程卡。请考生及随行人员提前申领本人“健康码”(藏易通),通过微信申领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3.做好考前14天个人健康监测。请考生于考前14天起,每天自行监测,记录体温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健康信息管理采集表》(附件2)。
4.避免跨区域流动。所有考生在抵达那曲考区之后直到考试结束期间,非必要不得离开那曲,不聚集,不前往重点涉疫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有疫情报告地区、外溢风险较高地区和周边其它市、县(区)。
三、领取准考证
考生须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于6月25日9:30-12:30,前往那曲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大厅领取准考证(不能代领)。领取准考证时须考生本人到现场领取,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间隔。领取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并提交复印件1份。
2.提交考生在藏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1份(领取前48小时以内)。
3.提交考生最新“藏易通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打印件各一份(24小时内)。
4.如有隔离请提供解除隔离证明和隔离期间的核酸检测记录。
5.提交考生《健康信息管理采集表》1份。
四、联系方式
如有未尽事宜,请家长和考生及时电话沟通。
附件1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告
(第19号)
尊敬的来(返)那人员: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任务仍然十分艰巨。为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的底线,根据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工作的的通知》(藏疫办发〔2022〕19号)精神,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是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进藏来(返)那人员,需提前3天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藏易通”小程序如实报备。对不按规定主动报备登记,缓报、瞒报、谎报或者拒不配合管理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责任。
二是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且进藏首站在那曲的来(返)那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那曲目的地后24小时内自行前往核酸检测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由村(居)或单位监督落实。
三是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藏来(返)那人员,国务院通信行程码为黄色或红色的,原则上暂缓进藏来(返)那曲。已经进藏来(返)那的人员按照“填平补齐”原则,严格执行“14+7”隔离管控(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于第1天、4天、7天、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四是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进藏来(返)那人员,国务院通信行程卡为绿码带“*”号的,到那曲后送至集中隔离酒店进行1次核酸检测,到那曲目的地后健康监测7天,并于第1天、4天、7天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主动到就近核酸检测机构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五是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进藏货运司乘人员,国务院通信行程卡为绿码或绿码带“*”号的,但西藏藏易通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货运司乘人员,在第一入藏点进行1次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抗原检测阴性者可继续前行;抗原检测阳性者需在原地等待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出具后方可继续前往目的地,到目的地后按西藏藏易通红码或黄码的原因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六是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除货运司乘人员外)进藏来(返)那人员,国务院通信行程卡为绿码,西藏藏易通健康码为红码人员,在那曲第一入藏点隔离酒店进行1次核酸检测,按西藏藏易通红码的原因就地落实防控措施;西藏藏易通健康码黄码人员,在那曲第一入藏点隔离酒店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二次分流签订承诺书,并告知到那曲目的地后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不具备居家健康条件的,在隔离酒店集中健康监测。
七是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进藏途经区内其他地市来(返)那人员,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到那曲目的地后24小时内自行前往核酸检测机构进行1次核酸检测,由村(居)或单位监督落实。国务院通信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人员,在其他地市未采取防控措施的,按本通告第3条措施管控。西藏藏易通为红码或黄码人员,在其他地市未采取防控措施的,按本通告第6条措施管控。
八是14天内有区外旅居史,进藏途经那曲(目的地在区内其他地市)的人员(除货运司乘人员外),国务院通信行程卡为绿码,西藏藏易通健康码为红码的,在那曲第一入藏点的隔离酒店进行管控,按西藏藏易通红码原因落实防控措施;西藏藏易通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在那曲第一入藏点隔离酒店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二次分流签订承诺书,并告知到区内其他地市的目的地后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九是留观和隔离期间产生的食宿费用自理。
十是所有来(返)那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各检查站落实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检测、行程卡、健康码查验、扫场所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对刻意隐瞒行程、造假行程或核酸检测报告、拒绝执行属地防疫措施造成疫情传播、危害公共安全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防控措施与此前有冲突的以本通告为准。
那曲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5日
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主编:杜 林 春
责编:次旺 塔培
编辑:才仁拉珠
图片
求分享
求点赞
求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