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谈感情再谈钱?册亨县小P遇“杀猪盘”陷阱损失67000元

据黔西南公安:
从前车马很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如今这个5G时代
众里寻TA千百度
“爱情”全不费工夫
你以为自己与爱共沉沦
实际上你早已落入了传说中的“杀猪盘”
你以为终于有人懂你的可可爱爱
其实你只是对方的“下酒菜”
什么是杀猪盘?
这是一种让人非常气愤的诈骗手段,诈骗分子会通过网络交友的模式,诱导受害者进行投资。“杀猪盘”则是“从业者们”自己起的名字,是指放长线“养猪”诈骗,养得越久,诈骗得越狠。
身边案例
5月24日,册亨县的小P的手机微信收到一条添加好友消息,她随意的便先同意了添加好友请求,之后对方就称是相亲加错了微信号,却在之后的时间里多次发来消息对小P嘘寒问暖。
pan>
直到5月10日,对方向小P透露称其掌握了某投资内幕,能通过投资快速套现。小P不疑有他,与对方结伴加盟了某投资圈,并在该投资APP上开始充值投注。
pan>
杀猪盘套路
从第一步,寻找目标
首先他们会寻找年龄在30岁以上的成功男士,这个年龄段的男士一般都有经济基础,成功男士对感情有一定需求,所以会符合他们的要求,把这样的男士当做目标。
第二步,取得信任
骗子会在添加好友之后,频繁与男方聊天,让你对其产生信任,有些骗子甚至会对你关怀备至,与你确定恋爱关系,让你对他的信任更深。
第三步,怂恿投资
等到关系稳定,骗子便开始怂恿你在他们自制的平台购买股票,大多数人就会试着小额投入几笔,骗子会通过后台操作,让你小赚几笔。
第四步,大量投入
当你尝到甜头之后,骗子会并声称自己已经掌握了这个股票APP的规律,只要跟着他(她)投资稳赚不赔。这时,你已经深信不疑,便往平台里面大量投入。
第五步,无法提现
等到受害人投入大量金额之后,看到平台金额并未增加,准备将里面的金额提现,发现提不出来。
第六步,销声匿迹
再想与对方交涉时,骗子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等到受害人恍然大悟,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后,钞票已经进入骗子的口袋了。
小编提醒大家
一定要提高警惕
网恋需谨慎
不要被对方的甜言蜜语所迷惑
增强防骗意识
防止落入他人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