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优惠措施来了!快来看看

又到了“想去新疆旅游”的时节

为加快推进旅游业复苏

新疆多个景区景点

通过推出门票优惠措施

开展各类主题节庆活动吸引游客

昨天已经为大家整理了一波

今天再来一波!

优惠收起来

旅程安排上

乌鲁木齐市

1.白水涧古镇景区暑假期间对学生进行半价优惠

2.阿唛龙幻想乐园,20人成团可享票价9折优惠(可拼团,需同一天入场)。

3.2022年乌鲁木齐文化惠民卡(简称“文惠卡”)已开始发卡,市民可通过红山通App办理,可在包括文化旅游、文体娱乐等领域的15家文惠卡联盟单位使用。

图片来源:小红书@可颂酱

克拉玛依市

1.克拉玛依区9处A级旅游景区全部免费开放;驼峰旅行社推出“一路向北”自驾线路9折优惠(6月—8月);新域房车推出房车预订优惠:6月9折优惠,7月—8月9.5折优惠。

2.乌尔禾区自驾游客可免费观光白杨河大峡谷;针对团队自驾游给予西部乌镇优惠协议价格,按照房型详谈;乌尔禾区房车露营地免费提供40余个营位给来往旅游房车提供休息便利,并提供免费水电;自驾游可享受乌尔禾区定制高端自驾越野线路6免1门票优惠;可参与享受西部乌镇套餐8折优惠住宿+夜游魔鬼城;乌尔禾影视城可享受套餐酬宾活动门票68元(包含门票+换装+射箭+投壶+蛟龙号体验);乌尔禾影视城纪氏部落可享受门票+换装体验套餐30元特惠。

图片来源:乌尔禾零距离

塔城地区

1.2022年6月10日—12月30日,塔城市、额敏县、托里县、裕民县、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乌苏市胡杨林乐园推出限时限量抢购单人特惠票

2.旅游旺季(5月1日—10月31日)组织游客30-50人(含)团队来裕民、额敏县旅游的组团旅行社,给予每人次50-60元补贴;旅游淡季(10月31日至次年5月1日)来裕民、额敏县旅游的,奖补金额在旺季的基础上上浮20%。

3.单次组织游客人数在100人(含)以上乘火车来裕民县旅游的组团旅行社,给予每人100元标准奖励;单次乘火车每增加100人,奖励标准每人增加20元。

4.组织定向额敏专线两日游产品,一次性组织游客5-19人以上小团队,给予每人次30元补贴;一次性组织20-49人(含)以上团队给予50元补贴;一次性组织50-99人(含)给予80元补贴;一次性组织100人以上(含)给予每人次100元补贴。定向额敏专线三日游产品,一次性组织游客5-19人以上小团队,给予每人次50元补贴;一次性组织20-49人(含)以上团队给予80元补贴;一次性组织50-99人(含)给予100元补贴;一次性组织100人以上(含)给予每人次120元补贴。

5.旅行社组织自驾车团队来裕民旅游,一次组团自驾车10辆以上、且人数不少于30人的,按每车次150元标准给予补贴奖励;旅行社组织自驾车团队来额敏县旅游,一次组团自驾车10辆以上、且人数不少于30人的,按每车次300元标准给予补贴奖励。

图片来源:“学习强国”新疆学习平台 常佃学 摄

阿克苏地区

1.阿克苏市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库车市对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免门票,对持有效证件的消防救援人员(含在职、退休、残疾和消防救援院学校学员)、持警察证的在职人民警察等免门票;拜城县克孜尔石窟针对优惠对象实行洞窟参观门票半价;康其湿地免门票,亚曼苏生态乐园免门票、所有娱乐设施打9.5折,拜城县喀河游乐园办理充值会员卡可享8折优惠,拜城温泉对医护人员免费;沙雅县沙雁州景区长期针对特殊人群半票或免票,旅游联盟会员门票价格每人优惠5元,景区餐饮消费9折优惠;新和县天籁加依景区、沙漠花海景区对特殊人群享受门票优惠政策,唐安西都护府文化园、汉西域都护府文化园、新和县博物馆、通古斯巴西城址景区免门票;温宿县景区实行旅游联盟会员优惠政策;乌什县沙棘林景区一次十人以上可享门票半价优惠;阿瓦提县乡村旅游景点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刀郎部落景区凭有效证件享受各项优惠。

2.去哪儿网上线升级“我爱浙疆”阿克苏旅游援疆旗舰店,并推出“我爱浙疆”丝路阿克苏旅游消费季,共发放旗舰店红包补贴50万元。阿克苏市发放500万元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刺激旅游市场消费,拨付专项资金用于实施“引客入阿“奖补项目。沙雅县制定了《沙雅县进一步加快促进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方案》、新和县制定了《新和县2021年旅游奖励扶持办法》,乌什县针对组团游客制定“引客入乌”优惠政策。柯坪县制定了《柯坪县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积极开展“引客入疆”跨省游活动。

3.沙雅宾馆、沙雅银桥凯悦酒店、沙雅迎宾馆实行旅游联盟优惠政策;温宿县鸿昊假日休闲酒店、西域春天大饭店实行会员价优惠。

资料图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

1.克州冰川公园奥依塔克自驾游免费

2.2022年6月13日—7月13日,凡应届高三毕业生,凭准考证原件+转发朋友圈活动可享阿图什天门景区、三千年风情街水上乐园、怪柳林景区免门票(前往怪柳林景区参观请提前办理好边境通行证)。

‍图片来源:小红书@杨新源‍‍

新疆各景区优惠措施将陆续奉上

记得持续关注我们

编辑:阿毛

审校:葛建

监审:司元勋 马艺培

新疆是个好地方

先睹为快!新疆景区最新优惠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