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四强”行动,推动省市区公安“一体化”发展,实现“上下贯通、协调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运行高效”警务体系部署。近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掀开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和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签署协议,并共同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教科研实践基地教师实践流动站”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民警训练基地”揭牌。协议签订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图片
公安分局表示,刚刚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六新”目标、作出“四强”行动部署,为全省公安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释放了政策“红利”。学院与分局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深化推进“院局合作”,有坚实的基础、有广阔的舞台、有美好的前景,必将成为七里河公安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七里河分局将勇担使命任务,抢抓战略契机,提升工作首位度、贡献率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借助合作共建平台,以“理论高地”赋能实战,以“教战融合”创新发展,以“优势聚合”争当标兵,奋力在“强省会、强县域”行动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图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表示,近年来,在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学水平有了大力提升。同时,学院充分发挥公安教育训练职能作用,加强院地合作,积极整合资源,不断探索深化“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管理共促、责任共担”联合育人模式,院局合作有了创新发展。学院与七里河分局深入贯彻省委“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全面深化“院局合作”,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可靠的合作保障,一定能够再上一层楼,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