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为民办实事 服务暖人心

清理院落
安装休闲座椅
打造“科普小花园”
疏通下水
……
天山区各驻社区(村)工作队
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精准服务零距离
办好小事暖民心
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01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驻西河街南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两委”,组织党员干部,清理小区院落草坪的杂物、杂草,填埋暴露在外面的滴灌水管,用实际行动扮靓社区环境。
02
图片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驻新市路社区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成立维修小分队,加固维修松动、损坏的休闲座椅,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居民休憩,赢得一致好评。
03
图片
市卫健委驻中环路南社区工作队联合辖区物业,打造100平方米“科普小花园”,种植月季、藿香等花卉,并计划依托“小花园”为辖区青少年开展趣味科普小课堂,培养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的意识。
04
图片
市招商服务局驻育才巷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协调专业园林施工队伍,修剪、清运院落内影响居民采光的树枝,消除安全隐患,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05
图片
市医疗保障局驻黑甲山前街社区工作队联合社区,组织辖区志愿服务队员,在小区休闲角安装6个便民座椅,为居民休闲提供便利。
06
图片
中国电信乌鲁木齐分公司驻波斯坦巷社区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了解到居民家中因下水管道堵塞发生返水的情况,工作队联系专业技术人员疏通下水管道,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乌鲁木齐市“访惠聚”驻社区(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杨国庆
责编:杨姝琨
主编:辛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