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琼山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张泰鹏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琼山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张泰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海口市纪委监委对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琼山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张泰鹏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张泰鹏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单独或伙同他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海口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张泰鹏开除党籍处分;由海口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RECOMMEND

第二届消博会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

零关税+贷款抵押!海南自贸港企业首次

@学生家长 海南中小学7月9日起放暑假

按此步骤

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设为星标

来源:海口市纪委监委

总监制:温龙

监制:杨昊霖 陆亿华

主编:陈梦溪 白政豪

编辑:姜力允

点赞和在看 小编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