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女星被小10岁丈夫砍伤颈部,已紧急送医治疗,崔智友意外躺枪

6月15日,据媒体报道,日前一位韩国女星被丈夫砍伤,目前已紧急送医治疗,女星崔智友意外躺枪。

据韩媒透露,本月14日上午8点40分左右,一名40多岁的韩国女演员现身自家位于首尔梨泰院的家门口。

没想到,小10岁的丈夫早已悄悄买好刀,守在屋外。等到妻子现身,他便疯狂地拿刀朝着妻子往死里砍。

邻居发现后立即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两人都因为受伤躺在地上。随后,警方将女星的丈夫逮捕,而女星则因为身上多处受伤,且脆弱的颈部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两人之所以发生冲突疑似感情生变,当时案发现场还有小孩,可以想象他受到了多么大的冲击。

好在,目前女星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其丈夫或因杀人未遂,接受警方惩罚。

该新闻曝光后,引起一片哗然,不过所有的报道都没有爆料受害女星是谁,只是透露这名女星是超模出身,之后以女团的身份出道,团队解散后开始转型当演戏,是一名知名度很高的女演员。

于是,韩国网友纷纷根据现有信息,猜测这名被砍的女星究竟是谁。

首先有网友认为,被害人的名字缩写,就是崔智友韩文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其次,崔智友今年47岁,老公李瑞浩也正好小她9岁,这些信息与被害女星的信息高度重合。

不过,崔智友并不是女团出身,居住的豪宅也不在梨泰院,而是在首尔论岘洞。

更重要的一点是,案发当天下午崔智友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张美照。镜头中,刚刚过生日的她,捧着鲜花和礼物,笑得格外灿烂,显然受害女星大概率不是她。

因此,韩国网友又开始传闻真正的受害女星是模特张某。

说起来,主演过《天国的阶梯》《冬季恋歌》等热播韩剧,成为韩流天后的崔智友,虽然已经步入不惑之年,但看起来仍然非常年轻。

2018年,她与IT公司老板李瑞浩举办了一场低调的婚礼,婚后还生育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见过李瑞浩的媒体纷纷称赞他身材好,五官精致,颜值特别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

但是好景不长,日本一家媒体爆料,崔智友的老公在结婚前其实是首尔江南区的红牌牛郎,婚后经营的IT公司是崔智友投资的。因此外界猜测崔智友为了爱,帮老公改名开公司,彻底“洗底”。

并且结婚数年,崔智友在社交账号上晒过女儿,老公却从来没有露面,令其显得更为神秘。

不过不论如何,感情的好坏,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还是希望崔智友能够获得幸福。至于被害女星,祝福她可以远离阴霾,早日康复。

#崔智友#、#女星被砍#、#崔智友老公#

作者:毛球子

责编:樱桃